东汽救援队医疗队冒险挺进彝良震中 救出两伤员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0

  9月9日,东汽专业救援队冒着山体滑坡的危险挺进云南彝良震中洛泽河镇,开展救援工作,救出两名受伤民众。

  “5.12”汶川大地震中,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遭受重创,如今在各方援助与关心下,一个新东汽已经崛起。

  20余名东汽专业的救援队伍,其中有15人参加过玉树抗震救灾。

  在洛泽河镇小发路煤矿家属区,救援队正进行安全排查时,再次发生余震,救援队发挥其专业精神,坚持为受灾民众排查隐患。

  得知家属区仍有部分民众需要帐篷时,救援队遂即将自己预留的4顶帐篷捐出,尽最大努力让受灾民众得到妥善安置。

  东汽救援医疗队从洛泽河镇救出两名受灾民众,一路精心护理,冒着山体滑坡的危险将其运至彝良县人民医院。

  9日晚,来不及休息的医疗队又赶到彝良县第一中学,为感冒、发烧的学生看病。

  9月8日,云南彝良地震发生后,东汽救援队一行20余人携带6车灾区急需的食品、药品、饮用水、帐篷等救援物资,火速奔赴灾区,经10余小时,于8日晚抵达云南彝良县后,旋即投入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