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助陕西千余贫困大学生圆梦校园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1

  9月7日消息,在2012年陕西省“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为家庭贫困大学生代表捐赠了15万元的爱心善款,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这是自2010年以来,陕西公司连续第3年参加该项公益活动,累计捐助助学金45万元,资助家庭贫困大学生千余名。

  从2005年推出至今,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已经成为帮助大学生解难、共建和谐陕西的公益品牌工程。在依托社会捐资助学的同时,陕西公司在往年捐资10万元设立“希望学子”勤工奖学金的基础上,又捐资5万元设立了“陕西省大学生希望之星”奖学金,同时勤工俭学活动范围从西安扩大到宝鸡、安康等地,希望工程圆梦公益理念由过去的受助到自助升级至育人助人。作为牵手行动爱心助学基地,陕西电信还在暑期继续面向贫困学生提供100个勤工助学岗位,开学后提供500个勤工助学兼职岗位,帮助学生减轻经济负担、增强社会历练、促进自我成长。目前,陕西电信已在全省80多所大学成立了“天翼学子俱乐部”,为4000余名学生提供了兼职助学岗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