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7

  9月7日,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竣工验收会议在电建集团玉树现场指挥部第一工区会议室召开。由玉树县建设局、质监站等2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验收组、中国电建集团玉树现场指挥部、第一工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业主单位代表宣读了参加会议的单位并介绍了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概况,各验收单位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汇报,工区放映了关于《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竣工资料》的视频。随后,玉树县建设局负责人分配各职能部门进行分组验收,验收主要从内业、外业及资料三方面进行验收。资料方面主要从5个专项验收、施工资料、监理资料、甲方前期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财务方面着重从合同及拨款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由州发改委、州审计局参加检查;内业检查由三监五方参加检查、州政协监察;外业检查由州人大、监理单位、州质监站、气象及水务单位参加检查;州档案局确定竣工资料的装订方式及格式。

  在总结会上,各检查单位一致认为: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施工工序都符合设计要求、竣工报告、专项验收资料及各主体资料齐全,所有资料均符合要求,同意验收通过。

  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位于结古镇扎曲南路以南,扎西科路以北,学校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680平方米,主要建筑物包括教学实验楼(五层)、艺术楼(五层)、风雨操场(一层)等,是一所集教学、运动、生活于一体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全日制中学。该工程是电建集团承担的灾后重建工程中的重要节点考核项目,工程于2010年8月15日举行开工仪式,受拆迁、征地补偿、图纸等因素影响,各项工作未全面展开,后期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工程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于今年3月份具备开学条件,工程基本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