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核电科普知识宣讲会走进梅州山区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2-09-19

  9月11日,中广核集团“爱心公益”活动暨核电科普知识宣讲会在广东梅州市大埔县党溪小学举行,党溪小学100多名师生及附近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党溪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具、体育器材等爱心物品,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科普知识问答,并向学校师生及附近居民进行了核电科普宣传。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踏实务实的作风得到了党溪小学师生及周边居民的肯定。党溪小学校长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师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让我们对核电这种清洁能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

  本次活动由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梅州市发展改革局、大埔县县政府、县发改局等部门的领导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将“爱心公益”与核电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相结合,是对核电科普形式的新探索,有助于促进公众对于核电的了解,消除公众对核电认识的误区,拉近核电与公众的距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