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中生向彝良地震灾区捐赠疫苗冷链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24日-28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地震灾区将对4万名儿童开展灾后甲肝和麻腮风疫苗的普种工作,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药中生)积极配合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南省卫生厅和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施灾后预防接种工作,向昭通市彝良等三个区县捐赠一批疫苗冷链设备,并于9月21日凌晨2时送抵彝良地震防病指挥部,为灾区的普种工作提前作好了准备,以实际行动架起爱心桥梁,为灾区儿童送上温暖和关怀,切实履行了“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

  为完成捐赠任务,保证疫苗接种顺利进行,9月21日,国药中生党委副书记朱京津,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奇友等三人专程赶赴彝良县地震灾区,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李黎主任、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陆林主任、阎明明书记等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了解了灾区疫情控制及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9月22日,冒着雨天路滑,随时有滚石落下的危险,国药中生朱京津副书记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李黎主任、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阎明明书记赶赴地震重灾区彝良县洛泽河乡和荞山乡了解预防接种准备情况,看望了战斗在第一战线的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和乡村医护人员,并慰问了在地震灾区执行防疫任务的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队,为队员带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定明副主任对国药中生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的义举表示谢意。

  在彝良县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朱京津就地震对彝良人民所造成的灾害表达了深深的慰问之情,他表示支援灾区是国药中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国药中生愿与彝良县结成爱心联盟,在预防疾病、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