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宁夏石化让移民村用上放心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7

  截至9月25日,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累计向设立在宁夏吴忠市利通区移民村的直销点配送优质化肥70吨。

  9月6日,宁夏石化在宁夏吴忠市利通区2个移民村,开展针对山区移民的便民惠民活动,将1000多份用肥手册和600多袋化肥送到移民村群众手中,树立了中国石油昆仑品牌产品为农服务的良好形象。新一轮放心肥下乡进村活动由此启动。

  移民村的村民全部是从宁夏南部缺水贫困地区搬迁到现在的平原地区的。宁夏石化积极响应农村扶贫开发号召,服务移民村群众生产,开展放心肥下乡进村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