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中海油服员工为希望小学献爱心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7

  10月11日,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服油田生产事业部渤海油田某钻井班在平台上举办了一场向中国海油COSL希望小学奖励基金捐款的活动。9月26日,中海油服号召全体员工献爱心,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这是继公司援建第12所希望小学后的又一助学重要举措。

  平台捐款仪式还未正式开始,钻工陈维宝就将钱投入了捐款箱。陈维宝说,自己的孩子正在上小学,他家在山东沂水革命老区,他的孩子也能经常收到社会上好心人的捐款和赠书。

  还在海休的吊车司机王宝山给平台打来电话,也要捐款。前年,王宝山的父亲治疗癌症,家里欠下很多债,当时项目组专门组织了一次为他捐款的活动。王宝山说,有这样的回报机会一定要参与。

  中海油服建立奖励基金,旨在表彰和激励一批扎根乡村、奉献教育的优秀教师和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用源源不断的爱点燃贫困山区的希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