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捐赠3750万助力新疆青河县阿苇灌区引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2-10-18

  10月11日,中广核集团向新疆青河县阿苇灌区引水工程捐赠资金3750万元。

  中广核集团副总经理张炜清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的中广核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践行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企业参与支援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在新疆建立分公司,并在能源、核技术应用、节能技术服务等领域取得了良好发展。此次捐赠体现了中广核集团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定居兴牧”水利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也表明了更好地开发阿勒泰地区市场的决心。

  他说,阿勒泰地区现已成为中广核新疆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的大本营,阿勒泰市、布尔津县、吉木乃县、青河县是中广核开发风电、太阳能的产业高地,中广核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阿勒泰地区的各项工作,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寻找可再生资源项目的开发机会,为阿勒泰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央企应有的贡献。

  塔里哈提·吾逊对中广核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广核集团是我国清洁能源开发领域的排头兵,也是支持地区经济的主要央企之一,此次捐赠是中广核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广核集团能够结合地区能源总体发展情况,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加强衔接沟通,共同推进,共谋发展,促进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阿勒泰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