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积极参与印度公益事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2

  10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印度孟买举行仪式,宣布向当地青少年职业教育捐赠100万卢比,帮助发展公益事业。中国驻孟买总领馆总领事牛清报、印度国会议员普拉布先生、印度各界人士共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山东电建三公司印度区域商务总经理陈建军介绍说,作为世界500强的中国电建集团重要的子企业,公司每年都会制订社会责任计划,在全球各项目所在地举行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公司致力于培训和提高当地工人的劳动技能,促进当地就业,带动经济提升。这些都充分阐释了公司“缔造精品工程,成就客户愿望,带动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这次公益活动远不是终点,公司将继续关注社区的建设、教育、卫生等问题,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驻孟买总领事牛清报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在促进中印双方经济发展及友好合作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公司在项目所在地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带动社会发展的做法大加赞誉。他说,中国企业在印度不仅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对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希望有更多中国企业为当地社区发展作出贡献。

  山东电建三公司于2005年进入印度市场,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有5个,直接雇员约7000人,提供间接就业人数超过5万。公司与项目周边社区维持着良好关系,为当地培训了大量高压合金钢焊工等紧缺技术工人。

  去年,山东电建三公司曾向孟买妇儿医院和贫民窟基础设施改造捐赠300万卢布。此次活动,使中国电建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在印度大地上再次延续,树立了负责任国际公司的良好形象,使公司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