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全面进入十八大保电实施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6

  10月29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周视频会,在通报上一周安全生产情况的同时,部署了十八大保电实施阶段重点工作。

  从10月30日起,大唐集团公司全面进入十八大保电实施阶段。此次会议进一步重申了保电有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和生产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行政值班和“零报告”制度。二是认真落实保安全稳定各项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严格执行电网调度命令,严格执行重大操作领导到位制度,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三是进一步加强现场巡视检查和现场值守,确保应急处置人员、物资和装备到岗到位。四是密切跟踪极端气象、地质灾害等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五是切实加强检修现场和技术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特殊危险作业必须有24小时专职监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