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向偏远山区捐赠爱心字典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求学、求知,是我们每个人一生的追求,然而,对于一群生活在偏远山区的孩子来说,拥有一本字典竟然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为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通过书籍获得真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日前,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郭明义爱心团队”搭起爱心平台,发出了热心公益捐赠爱心字典的倡议。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在该公司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的带动下,仅一周时间,“郭明义爱心团队”就收到了460本正版全新的新华字典和73本小学生使用的工具书。11月18日和19日,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4名同志带着“郭明义爱心团队”全体职工的嘱托,远赴贵州省从江县为下江镇孖温小学、高增乡占里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字典,并细致地考察了学校的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具体情况。秦山核电集团筹备组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继续尽一份绵薄之力,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