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两年为贵州威宁县培训150名干部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23日下午,招商局—威宁第五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蛇口招商局培训基地举行结业典礼,30名学员顺利完成为期3周的培训。

  第五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由牛燕琴主持。褚宗生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据了解,招商局—威宁第五期领导干部培训班的30名学员来自贵州省毕节市和威宁县20多个不同的部门。在漳州和蛇口总共为期3周的培训中,培训班共组织了专题讲座14次,学员讨论和座谈9次,参观考察12次,班委会编辑简报3期,每位学员还撰写心得体会。

  此外,学员在漳州培训时,招商局副总裁胡政正在漳州出差,他为学员即时讲课,受到了学员的欢迎。本期培训班还安排了组织学员晨练登山、看3D电影、为少数民族学员组织专场晚会等特色活动。

  第五期的学员,在威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丹玫的带领下,学的十分认真,在获取大量丰富信息的同时,也结合威宁实际,提出了更深层次的思考。结业典礼上罗晓东等3位学员,代表30名学员进行的学习汇报,展现了学员的成果。

  两年培训150威宁干部

  招商局—威宁领导干部培训班是招商局集团对威宁“开发式”帮扶“四个一工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2011年6月举办首期培训班以来,至今已经举办了五期,已有150威宁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并完成了各种培训任务。

  据悉,招商局集团和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招商局—威宁领导干部培训班。每次开班前,集团董事石巍都会关心费用落实情况,指导培训班筹备工作,还专程参加每一期培训班的开班和结业典礼。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蛇口工业区等单位,也十分重视和支持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蛇口工业区总经理杨天平,总是把给学员上课摆在最重要的日程安排上,每一期培训都充满激情,为学员们讲述到蛇口的第一课,激发大家学习热情。每期培训班,都会汲取前期培训的经验和教训,持续优化改进各项安排,在组织上更加周密、更加人性化。比如第五期培训班,就充分考虑了今年地震对威宁县的影响,并进一步优化课程。

  如今,参加培训的五期学员,都已回到了威宁,投身威宁的发展建设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