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关心外来务工子弟教育 为500名学生颁发奖学金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近日,上海贝尔“优异接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浦东新区民办大别山小学成功举行。

  自上海贝尔“优异接力”奖学金启动仪式至今,历经两个多月,通过孩子们自身的勤奋努力及优异表现,最终浦东新区民办联营小学和大别山小学总共有500名学生分别获得“优异接力”、 “优异进步”以及 “优异特长”奖学金。

  上海贝尔长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已经内化为员工生活的一部分。生产运营平台还主动将获得的2012年度CEO卓越奖奖金捐赠出来成立‘优异接力’奖学金,这是上海贝尔员工传递爱心的又一典范。

  颁奖仪式后,兴奋的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取了各自的奖学金。部分同学还参与了上海贝尔小小试验田系列的再生纸课程,亲自动手体验了如何制作再生纸的过程。随后上海贝尔的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对部分获奖学生进行了家访,在深入了解了外来务工小学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现状之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到这些孩子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