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召开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7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京召开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培训会,来自中化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的50多名社会责任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听取专家讲座并积极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

  会议旨在提升中化集团社会责任工作人员理论素养,推动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开展,这也是中化集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社会责任管理提升总体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邀请了《WTO经济导刊》副社长、北京大学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主任殷格非,向与会人员系统讲授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知识。会议还分享了中化集团下属中化化肥、方兴地产等企业结合业务特点开展社会责任实践的优秀案例,并正式启动2012年中化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编制工作。

  中化集团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基因的一部分,历来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努力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公司建立了涵盖总部和下属企业的社会责任工作体系,在服务国计民生、提供满意服务、践行安全环保、尊重人才价值、助力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矢志成为恪守社会责任、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