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维景酒店助力北京扶残助残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12月2日,舞动手指 沟通心灵——“安利杯”北京市第一届手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残联、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港中旅维景酒店积极支持参与该项爱心公益活动做好接待工作。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国务院下发的《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推动首都信息交流无障碍,践行北京精神,在首都营造扶残助残、关爱听障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大赛自9月底筹备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来自首都高校、企业以及公交、地铁、银行、公园等窗口行业的34家单位和86名个人报名参加。经过2天激烈的初赛,有10名个人和10个团队进入到决赛。

  参赛选手有许多来自社会各窗口行业的一线服务岗位,有爱心的士车队的司机、商场的导购、银行的柜员、铁路客运的乘务员等,不仅仅是所在行业的业务能手,并且很多人都有过服务听障残疾人经验。大赛评委由手语研究及教学领域的专家和优秀教师组成,保证了赛事的权威性。同时,基金会在整个赛事的筹备、组织过程中一直本着权威、公正、严谨的原则,力争把本次赛事举办成为一届竞技水平高、参赛选手广、社会影响大的手语大赛。

  港中旅集团予以该次活动积极响应,认真细致做好会场接待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扶残助残、关爱听障残疾人公益活动,持续提升集团酒店品牌社会美誉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