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团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4

  12月12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对外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标志着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社会责任管理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政策精神和国资委有关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模范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以及环境责任,竭力树立负责任、受尊敬的企业公民形象,为经济社会全面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图文并茂,全面披露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等方面的实践绩效。

  为便于阅读,报告开篇“关于我们”,简要介绍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概况、关键业绩、责任管理与社会评价。

  在“市场绩效”篇章,报告全面介绍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稳健发展、业务布局、优质服务、技术创新及携手伙伴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业务布局部分,更是浓墨重彩、案例图文并重地做了生动形象的介绍。

  在“社会绩效”篇章,报告深入回顾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政府责任、员工发展和公益慈善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中国保利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扶贫帮困、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特别是“和基金”项目,已经成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公益慈善事业的一面旗帜。

  在“安全环保”篇章,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在安全生产、绿色经营和绿色办公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从安全制度、培训与文化、专项治理及应急体系等方面,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近年来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起数为零。发展绿色建筑,推广建筑节能是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大亮点,为节能环保事业做出了切实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