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力保春运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8

  “这个月,为了满足春节期间高档车用油需求,安庆石化97号乙醇汽油比上月增加了5000吨。目前炼油板块常减压、催化、裂解、重整等20多套装置都开足了马力。”1月24日,负责高标号汽油调和的生产部工程师王益民介绍说,随着春运及春节的临近,安庆石化积极应对,满负荷加工原油,确保成品油市场供应。

  1月24日,在安庆石化生产部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着安排调度成品油的生产。进入元月以来,该公司每天从仪征管道接收原油近1.4万吨,生产0号柴油,93号、97号汽油近9000吨。

  据该公司销售部门介绍,春运期间,安庆石化生产的油品主要满足安徽省及周边市场。每天出厂的油品通过铁路、水路以及管道运送出去。他们正积极协调,及时调整运力,保证春运及春节期间油品的快产快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