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一机集团投资700万让职工家属用上天然气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9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家属区的徐大妈“啪”的一声打开然气灶,一簇蓝色的火焰随即升腾,大爷大娘们高兴地拍手叫好,“太好了,用上天然气了!”。自此,该公司首批7030余户职工家属用上了洁净、安全的天然气。

  近年来,一机集团坚持“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的经营思想,把民生问题无小事当做大事来抓,2012年投资700多万元积极与包头市煤气公司联系进行天然气管网入户工作,督促煤气公司将天然气管网从城区逐步延伸辐射到街道、小区和住户。截至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结束,共七个街坊完成管网入户工作,目前已有四个街坊的职工家属用上了天然气,其它三个街坊预计春节前开通,届时一机集团所有小区的职工家属全部都能用上天然气了。

  一机集团的天然气普及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生态环保工程。该公司天然气普及工作自2012年3月启动以来,天然气管线就在职工家属脚下悄然铺设、延伸,当初的一条线已变成一张巨大的网,越来越多的职工家属将在近期用上清洁环保、安全可靠的天然气。

  为给职工家属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一机集团置业公司组织有关人员为用户提供现场开户、咨询、预约通气,燃气具的销售、维修、安全检查及用气宣传、讲解天然气相关知识等服务,极大地提高了职工家属安全用气意识,使天然气安全得到有效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