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力保障连霍高速大桥坍塌事故现场通信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2月1日8点52分,河南连霍高速三门峡渑池段义昌大桥发生桥面垮塌事故。

  事故发生后,中国移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网络工作人员在后台进行紧急扩容,调整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基站信道68个,对事故现场临近17个小区的载频开通半速率。该路段雾霾阴雨,天气情况恶劣,中国移动派遣22人保障团队及一台应急通信车辆,克服困难迅速赶至现场,在最快时间内开通了1800M基站的24块载频,进行现场通话分流。与此同时,安排专人在后台进行24小时监控,实时观察现场话务量和数据流量变化情况,定时与保障指挥人员和现场保障人员进行沟通;现场保障人员分班轮流值守,不间断对事故现场和指挥部周边通信环境进行监测,确保现场通信畅通。

  截至2月1日21时,事故现场通信一直保持畅通,未出现拥塞现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