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志愿者服务春运提升正能量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三个工作日,中国电信福建莆田分公司志愿者协会组织10000客服中心青年志愿者10多名,在莆田黄石动车站开展“春运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在节后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推进莆田文明城市建设。

  当日的动车站现场,莆田电信青年志愿者身着统一制服,佩戴红色绶带,协助动车站工作人员进行旅客入站引导、候车安检和站台检票,耐心地解答旅客的各类咨询,热心地帮助旅客自助购票,还为行李多的老人抬重物、提包裹。在候车大厅内,志愿者通过小标语、小册子宣传和倡导安全出行与文明交通,一个个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微笑服务”受到许多旅客的欢迎和感谢。

  长期以来,莆田电信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多项志愿活动传递社会爱心:努力构筑城市文明,包括去年5月开展青年志愿者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和在市区内的环卫义工角色;关爱儿童与老人等弱势群体,巾帼志愿者在常太中心小学关爱慰问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和在黄石福利院的献爱心文艺演出;资助贫困大学生和组织公益献血活动等。莆田电信立足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凸显企业的社会价值与人文价值,不断将正面积极的企业文化融入社会主流价值观中,在弘扬和谐关爱与树立道德标杆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春运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由该市市委文明办主办,包括莆田电信、莆田农行、莆田烟草等在内的13家获全国及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推动莆田市文明城市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