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快速应对百色地震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月20日凌晨3时21分,广西百色市境内平果、田东两县交界的田东县朔良镇(北纬23.8度,东经107.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立即行动,配合地震部门及时向手机用户发布地震情况,同时开展震区通信核查工作。经核查,震区的中国电信网络没有受到影响。

  地震发生后,广西电信百色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地震区域周边的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平果县四个区域开展相关震情和灾情调查,排除各种障碍,确保通信畅通。截至2月20日11时,除田东分公司玉圩支局租用的两个接入点机房墙壁出现开裂现象,未发现有电信方人员伤亡、通信线路中断和房屋损毁情况发生。目前,百色分公司安排线路人员对相关区域的通信杆路进行进一步排查。广西电信运行维护部也配合广西区地震局,于地震发生当日凌晨4时向百色、河池两市的所有电信手机用户发送了短信,帮助群众了解地震信息,稳定社会情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