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锡盟辉腾梁风电场铲除积雪为学生打通上学路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元宵节过后,各学校迎来了学生返校的高峰期,可处在辉腾梁地区腹地的义和村却由于暴风雪封住了出村道路,学生们无法上学。大唐新能源公司锡盟辉腾梁风电场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出动,组织救援,确保了该村因风雪受阻的学生如期返校上课。

  2月25日,辉腾梁地区再次遭遇暴风雪袭击,义和村通往锡林浩特市区只有2条道路,这次风雪再次将出村道路完全封阻,大部分路段积雪达1米以上,车辆和行人都无法通行。眼看开学时间到了,该村7名学生却被困在家中无法按时上学。辉腾梁风场了解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出动两辆装载机和一辆越野车向牧民家中进发。由于雪层太厚,导致一辆装载机在铲雪的过程中深陷雪地无法前行,在另一辆装载机的协助下,才得以继续前行。经过近12个小时的艰苦努力,大家终于为牧民打通了希望之路,于2月27日赶往受困牧民家中,接出7名被困学生,帮助他们顺利重返校园。

  近一段时间以来,辉腾梁地区遭遇了50年不遇的暴雪,牧民出行受阻,其它风电场车辆、人员被困,辉腾梁风电场员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大家及时摆脱困境,树立了大唐“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企业形象,受到了当地牧民和兄弟单位的称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