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在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国家电网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青年思想道德素质。

  国家电网公司团委要求,各单位团组织以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雷锋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引导;积极宣传学雷锋好人好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递青年成长正能量,不断提高青年员工道德素质。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公司系统各单位团组织可围绕“青春光明行”活动的6类专项行动,结合实际,选择具有本单位特色、满足当地社会需求、符合青年特点的活动项目类别。各单位团组织要有重点地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分类推进国家电网“青春光明行”活动,不断深化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彰显公司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特色。

  当前正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全面展开之时。各单位团组织要注重活动实效,切实改进作风、简化形式,以围绕中心工作、引领团员青年岗位建功为重点,倡导志愿活动“善小常为”;紧密结合本单位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需求,利用工余和节假日,因地制宜、就近就便开展面向社会的活动,积极展示公司青年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