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秦山核电科普活动伴随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6

  3月5日上午,浙江海盐广丰民工子弟学校80余名中小学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秦山一核展厅、模拟机房等,核电青年志愿者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秦山核电基地的整体概况、核能发电原理以及核电科普知识,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活动结束后,秦山核电基地团委向广丰学校赠送了核电科普挂图。

  随着海盐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大量新居民来到海盐务工生活,为海盐县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深入贯彻“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精神,对海盐新居民子女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秦山核电基地团委和中核运行团委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让新居民子女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今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纪念日,核电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奉献爱心中体验自身价值,用实际行动践行团员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