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春运执行航班74731架次 运送旅客861万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为期40天的2013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于3月6日结束。东航今年春运共执行航班74731架次,运送旅客达861万人。为确保春运期间返乡、旅游和探亲的旅客顺利出行,东航共安排加班航班4550架次。东航在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共运送进出港旅客383万人次,较去年增加15%,完成28257架次抵离港航班的保障工作。

  今年春运与往年相比启动较晚,返程客流高峰持续时间较长。在此期间,雨、雪、雾的特殊天气较为频繁,客流量大,东航以高效的运行和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春运的各项运输保障任务。

  根据今年春运的市场需求特点,东航除了加密国内航线,还在部分国际航线上充实运力。在春运期间,东航推出的网上行李自助查询、登机口改签航班等服务,为旅客提供便捷顺畅的航空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