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积极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积极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青年志愿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广东电网公司把学雷锋活动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紧密结合,共出动青年志愿者1500人次,开展了“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用电困难。广西电网公司成立了30多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40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广场,走进社区、乡村、敬老院,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云南电网公司成立了228支服务队,累计出动志愿者2000余人次,开展抗旱保电、地震灾区送爱心、关爱农民工子女、节能环保宣传等活动100多次。贵州电网公司开展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共出动1229名志愿者,累计发放用电宣传资料18744份,赠送节能灯泡1760个,现场收集客户用电意见及建议275条。海南电网公司开展了“关爱孤残”、“节能安全用电宣传”、“交通文明行”及清洁环境卫生等活动。超高压公司开展了“雷锋精神在西电东送中薪火相传”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员工弘扬雷锋精神,爱岗敬业,做新时期的活雷锋。调峰调频公司成立“南网哥哥”爱心团队,到扶贫点广东清远市连南县大麦山镇望佳岭村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向部分困难家庭赠送一批生活用品,并向村委转交捐赠衣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