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开展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2

  3月7日上午,国电集团本部一楼大厅迎来了一缕春风——“学雷锋  献爱心”义务献血活动在此举行。活动吸引了国电集团本部,国电集团所属物资集团、资本控股公司、科环集团和龙源电力的123位同志参加,义务献血量达到21000毫升。期间,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专程到现场慰问。

  来自科环集团所属联合动力公司的李涵表示,她自己从大学开始就经常参与献血活动,虽然献出的只是一份爱心,但她很珍惜帮助他人的机会。她还呼吁要普及献血有关知识,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这一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来到现场,了解义务献血活动的开展情况,慰问参与义务献血的同志,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并对公司团委的组织后勤工作表示肯定。

  此次活动是国电集团“学雷锋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并且在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之际开展,具有特殊意义。义务献血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国电集团“家园文化”,共同建设和谐国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