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梅钢实施12个项目加快绿色制造步伐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8

  今年,宝钢梅钢将实施12个项目,加快绿色制造步伐,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

  今年,梅钢用于环保建设的资金投入及项目安排实施,数量上同比分别提升了30%和20%。12个环保项目除3项延续至明年建成以外,其余9项将全部在年内完成。其中单笔资金数投入最大、占年内总资金55%的《1号、3号锅炉新增烟气脱硝设施》项目,通过各建成一套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烟气脱硝技术的关键设施,达到年减少NOx排放量2940吨的目的。

  此外,随着《2号高炉区域环境整治》等项目陆续实施与建成投运,将产生有效抑制作业扬尘、消除区域粉尘无组织排放、改善区域环境,以及降低排放浓度等一系列预定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