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我买网携手易观公推食品网购白皮书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1

  3月18日,中粮我买网携手易观商业发布了《食品网购白皮书--暨食品网购习惯及消费者前景调研报告》,对当前食品电商的运营模式、发展趋势以及细分市场下的消费者购物特征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析,并对消费行为和市场趋势进行了预期展望。

  据了解,白皮书分两大部分,向公众阐述了中粮我买网和易观对于行业现状的理解,包括未来食品电商的发展方向,以及对细分市场进行了详细解析;此外,白皮书还对网购食品的消费人群和产品细分市场进行了全面解读。白皮书不仅对发展中的食品电商行业进行了回顾和透析,为规范行业运作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食品网购“行为”的机会,帮助其更理性、更科学地消费,将成为中国食品电商行业发展的助推剂。

  白皮书无论对食品电商还是消费者来说,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对推动食品电商市场的发展将大有裨益。业内专家表示,“白皮书对电商行业发展的整合研究,为食品电商企业面向市场调整产品和营销策略,提供了理论和数据支持,有助于食品电商企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白皮书数据源自中粮我买网2012年的销售数据。2012年中粮我买网凭借300%的年度销售增幅和36.7%的复合增长率,在垂直类食品电商领域位居前列。

  《食品网购白皮书》下载地址:http://www.womai.com/sale/2013/bps130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