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完成云南盈江地震灾后电网重建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7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投资3.7亿元实施的云南盈江电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完成,同时,通过改造升级现有电网,盈江电网供电能力、电网结构全面超过了灾前水平。南方电网公司还计划在2013-2015年再投资 1.9亿元对盈江电网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其防灾抗灾能力。

  2011年3月10日,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电网设施受损严重,受影响客户9.5万户。南方电网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复电工作,在灾后20小时就恢复了停电县城的供电。两年多来,南方电网公司累计完成35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4个、农网改造升级工程79个,和41 个村寨“村村亮”民生工程,改造盈江主城区10千伏电缆入地工程2.8公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