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农民工子弟 上海贝尔为孩子们圆科技梦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2013年3月23日,上海贝尔携手世界教育举办了“课外实践—走进科技馆”的志愿者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上海贝尔近40名志愿者带领北京大兴区龙海学校50名农民工学生参观了中国科技馆。

  志愿者和学生们以中外科学家的名字命名分为牛顿、爱迪生、诺贝尔、钱学森、竺可桢、徐霞客等十个小组。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科技馆的“科学乐园”、“华夏之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等五大主题展厅。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技术展示和科学小实验的内容及原理,还给孩子们讲了许多科学家的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状况、近距离接触和体验了科技知识和实验、引导和激发了学生热爱科学及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和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