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启动事业起航工作坊 帮助大学生职业规划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3

  2013年3月31日,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企业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务实进行职业规划的事业起航工作坊在上海正式启动。活动当天,35名志愿者与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等13所上海高校的90名在校大学生共同探讨了职业的奥秘。

  事业起航工作坊是“未来领导者项目”的一部分,是上海贝尔与JA中国携手合作的第一个大学生关爱项目。以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型。该项目通过经验分享、分组讨论和角色扮演等互动方式,志愿者和学生们就“什么是职业”,“如何选择职业”、“如何建立人际关系网” 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头脑风暴。在循循善诱,畅所欲言的氛围和实打实的“模拟面试”中,学生们渐渐了解了企业如何招人,也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更加清晰,对择业多了一份理性思考。

  继上海之后,事业起航工作坊还将在成都、北京以及南京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