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视频通信服务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1

  4月6日,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来到江苏省卫生厅应急指挥中心,就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在调研中,罗志军通过中国电信协同通信视频与南京鼓楼医院、中大医院、江苏省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交谈,了解有关病人的救治情况,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向医护工作者为抢救病人、防控疫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江苏省卫生厅应急指挥中心,罗志军听取了江苏省卫生、工商、农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当前江苏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专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并通过中国电信协同通信视频与一线医护人员交谈,了解有关病人的救治情况,表达慰问之情。罗志军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科学有序应对疫情,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4月5日,江苏电信政企客户部接到江苏省卫生厅视频通信紧急求援后,立即协调江苏电信政企客户支撑中心提供保障。由于任务紧急,双方共同制定了借助协同通信系统进行视频通话的技术方案。尽管正值节假日,江苏电信政企客户支撑中心立即行动,协调位于浙江的中国电信协同通信基地提供平台支持。南京电信政企客户支撑中心仅用1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有4个会场的系统部署及联网调测工作,并克服困难,解决了由于客户端设备陈旧导致现场通话声音啸叫的问题。4月6日一大早,江苏电信政企客户支撑中心分管领导与相关客户经理、支撑经理提前1小时到达各会场,对网络线路、音视频设备、电脑终端、软件账号等进行再次确认,指导客户进行互动演练,确保万无一失,最终顺利保障了罗志军一行调研时的现场视频通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