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积极开展雅安地震应急救援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0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中航工业泛华、中航工业川西机器等单位位于雅安市震区,中航工业川机、中航工业三江等单位距震中较近,其他在川单位和位于陕西汉中、重庆的单位均有震感,目前有少数人员受伤,部分居民房屋和厂房受损。

  目前中航工业对在川14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初步了解,此次地震未造成人员死亡,仅少数人员受伤,部分房屋受损,少数房屋严重受损。由于震后出现多次余震,职工和家属目前都在户外。两家单位正在开阔地带分组搭建帐篷和简易板房,购买应急物资开展自救。由于担心余震会引起房屋进一步破坏,目前还未深入受损坏的房屋内部详细检查受损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