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做好抗震救灾准备

    发布时间:2013-04-20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所属驻四川企业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在做好自救确保无人员伤亡情况下,按照地方政府统一部署,参与抗震救灾行动,维护灾区社会稳定。

  同时,航天科工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的顶梁之责,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要求所属应急救援装备研制单位加强生产和库存调度,随时做好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各项准备,及时跟踪和关注用于灾区救灾应急装备的使用情况,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航天科工是我国应急救援装备研制生产的骨干单位,所研制的流动医院、救护车、工程抢险保障车、野战炊事车、动中通等,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等突发灾害的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