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5万箱纯净水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0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华润慈善基金联合华润怡宝向灾区捐赠5万箱怡宝纯净水。由于灾区交通管制,物资运送受到局限,首批1万箱纯净水以及灾区急需的帐篷、太阳伞、纸巾等救灾物资,正由华润怡宝成都公司的员工和经销商团队想方设法运送到灾区的学校、医院等地,其余4万箱纯净水将陆续分批送抵灾区。

  按照国资委关于做好雅安地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集团已要求华润驻川企业及时上报灾区情况,并积极联络在雅安的华润企业,了解核实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安排自救工作。同时,华润慈善基金正在组织力量,统筹调配人员及物资,开展后续抗震救灾工作,希望能为灾区的灾后抢救及重建工作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