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技术专家组赶赴灾区排查水利设施震损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1

对巨石进行爆破,为展开紧急救援赢得了宝贵时间。

项目部组织人员和机械赶赴重灾区。

  为尽快查明地震灾区水电工程和水利设施的震损情况,帮助地方开展水利抗震救灾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4月21日上午8点,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成都院四位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组,与国家电监会、华能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一起赶赴地震灾区,重点对宝兴河流域硗碛水电站大坝、铜头水电站拱坝等水电站的震损情况进行查勘和评估,协助和配合地方开展水利工程查险排险,逐一制定应急抢险方案和措施,并就流域次生灾害风险的防范进行调查和研究。

  据了解,灾区受损的水库一定要在汛期到来之前加固完善。此次专家组将对水库、水电站设施震损情况进行逐一排查、会诊,制订了抢险应急方案和应急度汛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