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雅安龟都府电站抓紧排查隐患力保灾区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地震已造成179死亡,受伤人数达到6986人左右。地震发生后,中电投集团立即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截至4月21日,中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位于震源地区的雅安龟都府电站,安全满发运行,日发电量35万千瓦时,且正全力做好抗震救灾保发电工作。中电投四川公司在川其他电站、项目均未受到地震影响,位于雅安、乐山、阿坝等地电站,运行正常,人员、设备没有损失。

  目前,龟都府电站干部员工正按照中电投总部及中电投四川公司的要求,坚守岗位,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防范余震及次生灾害等工作,确保公司系统人员安全和生产稳定,保证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雅安抢险救灾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龟都府电站是雅安地区电网骨架电源,此次地震中,龟都府电站安全正常发电,为保障雅安市区电力供应和抗震救灾工作发挥了巨大作用。

  中电投集团所属中电国际福溪电厂、五凌电力等其他中电投在川企业人员、设备均正常,福溪电站处于安全满发状态。中电投集团要求震区各单位要与地方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掌握和认真落实抢险救灾的有关部署,积极参加抢险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