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抢通灵关镇至宝兴县“生命线”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一公司两支抢险突击队继抢通小金至宝兴道路之后,两支抢险突击队又于21日下午5时抢通灵关镇至宝兴县的便道,为救援队伍进入宝兴开展救援打通了“生命线”。

  21日下午,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大岗山项目部抢险突击队由灵官镇向宝兴方向全力抢通道路,由于边坡时有滚石,抢险突击队在设置安全哨的同时,采取两台装载机交替前进的方式作业,经过两个多小时奋战,共清理塌方体两处,总方量达一万余立方米。与此同时,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猴子岩项目部抢险突击队则由宝兴县城向灵关镇方向突围。

  21日下午5时许,经过两支抢险突击队及其作兄弟单位的共同努力,灵关镇至宝兴的道路终于全部抢通,抢险突击队所修筑的宽约6米的便道可供重载车辆行进,有利于专业救援队伍进入宝兴开展救援。

  在抢险过程中,大岗山项目部抢险突击队还帮助当地养老院的老人们搭建了临时帐篷。

  据了解,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两支抢险突击队已经在灵关镇会师。21日晚,突击队员们在各自的大巴车上进行了短暂休息,等待下一步救灾指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