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旗下招商物流向雅安地震灾区运送紧急救援药品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7.0级特大地震灾情发生后,招商局旗下招商物流在成都分支机构迅即应对,检查人员情况,抚慰震区籍贯员工,检查仓库设施设备损伤情况,及时发现危险源。同时,成都公司、成都医药迅即成立抗震救灾小组,成都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羌生任小组组长,按车辆调配、仓库准备及装卸管理、医药物品收发、后勤管理、安全管理等进行分工应对,在早在2008年成立的西部地区最早的物流应急分队中再次成立40余人的青年突击队。

  按照应急方案,成都物流、成都医药主动与四川红十字会和香港乐施会等取得联系,提供运输、仓储和医药方面的救助,截至4月21日9点,已向灾区发出救灾物资6车;其中20日下午14:00,成都医药向灾区顺利发出第一批人血白蛋白1000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