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大渡河抢修队打通宝兴生命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1日18时30分,国电大渡河公司大岗山和猴子岩工地组织的两支抢险救援队克服重重困难,与武警水电部队、四川路桥等救援单位通力合作,从灵关镇正面、北面两个方向抢险,打通了灵关通宝兴的重要生命救援通道,并在灵关镇苏家岩胜利会师。目前,大渡河抢险救灾突击队人员及所有重型工程设备在苏家岩就地待命,并承担道路应急抢险及保通任务。

  4月22日早上8点20,国电大渡河抢险救灾突击队现场总指挥接到了雅安市副市长廖磊的电话。电话中,廖磊慰问了大渡河公司现场突击队全体成员,感谢突击队抢先疏通宝兴救灾道路,并肯定了大渡河公司在灵关苏家岩抢通便道的处置方式。廖磊指出,大渡河公司抢险人员要确保安全,科学合理实施抢险,尽最大力量确保灾区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