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突击队徒步率先抵达达重灾区抢险救援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1日上午11时25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一公司大岗山项目部抢险突击队经过3个小时的徒步行进,已经安全抵达重灾区宝兴县城抢险救援,成为率先抵达宝兴县城的中央企业救援队伍。

  中国能建大岗山项目部抢险突击队自4月20日12时出发,于当晚赶到芦山至宝兴的省道。按照地方政府安排, 21日一大早,项目部抢险突击队携带铁锹等工具以及水、食物等,徒步向宝兴县挺进。途中,余震不断,时有落石,抢险突击队安排专人进安全警戒,全体人员快速通过危险地带。经过3个小时的急行军,抢险突击队安全抵达宝兴县城,投入紧张的抢险救援工作中。

  目前,大岗山项目部抢险突击队正在宝兴县城争分夺秒地展开抢险救援工作,当地群众纷纷拿出自家食物送给突击队员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