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2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集团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灾区献爱心捐款。各级领导干部身体力行,带头捐款,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员工目前已捐款104206元。集团公司各成员企业、各地区公司、分公司的捐款工作也在全面展开,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把这次捐助活动作为凸显央企员工社会责任感的一次实际行动,人人参与、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共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中国航油员工心系灾区、情系群众的深情厚意。

  灾情发生后,中国航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抗震救灾工作做出紧急部署。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要求,中国航油要充分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最大限度地凝聚力量,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确保灾区民航生命线畅通,并庄严承诺,救灾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航油就加到哪里。

  除向灾区积极捐款外,集团公司加强组织指挥,已启动抗震救灾二级响应,实施24小时应急值班,对当前抗灾救灾工作做出详细部署,确保抗震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