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控股在川单位启动应急预案参加抢险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在川单位迅速启动了抗震救灾应急预案。经排查,核工业四一六医院、纳米公司各类生产生活设施完好,职工及家属安全,生产生活正常有序。

  4月20日上午, 四一六医院全院取消休假,在最快的时间里做好了收治伤员的准备工作,各类救护设施备勤待命。截至当晚时,四一六医院已经收治伤员22名,其中住院治疗10名。

  此外,地处陕西临潼的核工业四一七医院也快速启动了抗震救灾应急预案,做好了随时支援灾区、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