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雅致捐赠首批价值100万抗震救灾安置用房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等地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地震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灾情就是命令!作为抗震救灾的排头兵企业和一家负责任的上市公司,招商局集团旗下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并把此次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与此同时,公司的快速反应机制亦迅速启动。

  4月20日下午,雅致股份成都公司就紧急安排三名工作人员赶赴灾区,了解地震灾情和最主要的救援任务,该三名工作人员于4月21日凌晨4点到达灾区现场,并将受灾情况及时反馈至公司。

  4月21日上午,雅致股份董事长田俊彦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就抗震救灾事项进行了紧急磋商,一致同意向地震灾区首批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抗震救灾用房。

  4月21日上午9:30,雅致股份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集成房屋和紧急援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公司立即成立了雅安地震赈灾应对领导小组,雅致股份商跃祥总经理任组长,罗云松副总经理、刘定明副总经理、成都雅致俞伯璋总经理为副组长,总协调相关事宜,经营班子其他成员也就生产、调配、研发、外联等事项做了分工,迅速到位投入工作。运营中心郭博生总监已于21日中午乘飞机赶赴成都协调救灾事宜。

  4月21日下午,第一批约60万元的救灾安置房从雅致股份成都基地发往灾区。同时还分别从东莞麻涌基地和雅致武汉基地组织调配人员、物资和车辆发往成都雅致,由成都雅致统一调配往灾区。

  目前,雅致股份对雅安的后续抗震救灾方案正在紧急制订中,抗震救灾其它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实施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