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重工工程机械助力四川雅安抗震救灾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发生后,由于救援过程中需要大型挖掘设备,国机重工迅速行动,经与当地政府和武警总队联系,对口支援天全县,紧急调用2台SINOMACH挖掘机、2部服务车辆和2名服务人员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同时专门选拔有汶川地震救援指挥和实战经验的人员从各地出发前往灾区,并且紧急启运救灾专用设备装载机发往灾区。4月21日,国机重工常林抗灾救援队首批7名成员在成都集结完毕,4台装载机设备也全部运达成都。国机重工应急救援队将在四川省民政厅的有序组织下前往灾区参与抗灾救灾和灾后秩序的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