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当前 中国电科再次出击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一时间,震中地区通讯中断。灾难当前,曾参与过汶川、玉树、舟曲等应急通信保障的中国电科立即响应、再次出击!

  中国电科领导高度重视,启动应急工作体系,亲自部署,召开紧急会议,布置抗震救灾、应急保障相关工作,并成立包括应急指挥、工作协调、技术保障组、后勤及宣传组等应急保障工作机构。在第一线,中国电科三十所抽调参与过前几次抗震救灾,富有经验的刘波工程师等技术骨干和保障人员在不到两小时即完成第一批4台应急通信保障车的调配准备工作,于10点30分紧急赶赴救灾现场并已于16点30分抵达震中雅安市芦山县,开通了通信链路。第二批保障车辆也于下午5时出发,赶往震中地区进行保障。时间就是生命,准备现场,中国电科30余名技术保障、后勤保障人员高强度地奋战在岗位上,正在紧急地完成设备、物资调试和调配,不计条件、不惜代价,全力保证“通信卫士”第一时间投入救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