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在成都召开现场办公会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指挥部,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4月21日,中国能建派出的先期工作组到达成都后,组织在川各单位负责人召开抗震救灾现场办公会,对下一阶段救灾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

  会上通报了抗震救灾基本情况,葛洲坝一公司、葛洲坝二公司、葛洲坝三峡分公司、葛洲坝基础公司、葛洲坝西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属项目相关情况。

  据了解,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川各项目部在地震后迅速反应,摸清险情,开展生产自救。葛洲坝一公司大岗山、猴子岩两个项目部分别派出两支抢险救灾突击队奔赴重灾区宝兴参与救灾,其中大岗山抢险突击队经过3小时的徒步行进,已于21日上午11时30分进入宝兴县城开展救援,猴子岩抢险突击队利用自有大型机械设备,连续奋战,目前已抢通由小金通往宝兴县城的生命线。

  中国能建先期工作组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迅速摸清灾情,做好险情排查及应对,避免次生灾害发生;要加强对抗震救灾过程中的先进事迹的宣传,树立典型;要把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及后方家人的关心传达给灾区员工;要加大救助力度,确保一线职工及民技工能够正常生活;要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