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协助地方抢通三条救灾生命大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处于雅安震区的华能宝兴河公司在开展生产恢复工作、确保机组平稳运行的同时,迅速组织专业人员和大型机械设备,爆破并清除了国道318线的巨石,协助地方政府抢通了雅安至芦山的抗震救灾生命通道。宝兴河公司还迅速组织了一支200余人的抢险救援队,赶赴芦山县清仁乡芦溪村、大板村、大同村、横溪村、仁加村、同盟村等地同时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4月21日,宝兴河公司抢险队抢通了S210蜂桶寨至宝兴的生命通道;清理了宝兴至灵关的塌方路段,协助地方政府打通了宝兴至小金县城的生命通道。

  至此,华能宝兴河公司应急抢险队已协助地方政府抢通了雅安至芦山、蜂桶寨至宝兴、宝兴至小金县城三条抗震救灾生命通道。

  4月22日,宝兴河公司抢险队正在对S210线宝兴至邓池沟路段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