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全力保电点亮芦山夜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20日四川芦山地震发生后,雅安市芦山县城供电一度中断。当日19时30分,华能宝兴河公司铜头水电站率先恢复发电,为保障芦山县城应急用电及抢险救灾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至4月22 日16时,宝兴河公司已有4台、共计14万千瓦机组重新并网。

  地震发生当日,华能四川公司除宝兴河公司外的11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46.55万千瓦机组正常运行,为芦山和宝兴等地震重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4月21日,华能宝兴河公司紧急调援120千瓦柴油发电机,为芦山县现场抗震救灾指挥部和部分灾民提供临时紧急用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